close
老吳原本星期四晚上就可以放假了

但是因為有文書還要處理 所以星期五中午才出來

到內壢已經3點多了吧! 我還在上課  

所以老吳很刻苦耐勞的走回我家 然後乖乖在家等我下課


星期五晚上跟老吳去吃原燒--->台朔開的  

我覺得服務態度不錯 環境也很乾淨 吃完燒烤 身上一點都不臭
牛肉片有比一般燒烤店厚一點  最愛牛肉骰子 超有絞勁的啦!

吃兩人份套餐 一個人580+10%服務費 http://www.yuanshao.com.tw

突然很懷念王品那很厚的牛排 以及很精緻的餐點




星期六我翹課沒去家教  還不是因為老師出那種鳥功課害我寫不完
可是 好不容易絞盡腦汁寫完一題 都已經是下午4點了

我發火了 決定要出去晃一晃

已經下午了 晚上還要回家寫作業 所以還是跑到鶯歌吃阿婆壽司
縱合口味的壽司=45元  茶碗蒸=15元  --->挺便宜的

然後去三峽老街晃晃 
那裡有一條街還在興建 整條街有很復古的味道 很適合拍60年代的戲劇
連水溝蓋都是訂做的喔!上面都有很漂亮的紋路  

祖師爺廟真是一座古蹟  柱子超美的 一根柱子不知刻有多少的歷史故事
連外面的屋簷都是一幅幅的歷史  
刻工真是有夠美 有夠細緻  簡直栩栩如生(我竟然會用這成語)

去吃很有名的牛角麵包  剛出爐就馬上吃  真是綿綿扎實好吃的不得了
回家後冰起來  然後再吃  也很不賴耶! 難怪這麼有名



然後就回到中壢 去sogo附近的中壢夜市
去玩投籃機 最近很愛玩  好不容易跟老吳有245分的成績 真是令我感動極了!

然後去夜市吃了第三道菜-->豬腳麵線--->麻油雞湯--->有名的豆花
終於結束了吃吃喝喝的一天



星期天
中午去愛買附近的蘇禾泰(泰國料理)慶祝教師節
又放老吳一個人在家  下午趕不回來
所以老吳一個人走路去火車站
但也不知在賽什麼..內壢到中壢的電車竟然誤點 
害老吳沒有坐到自強號....><"
經過了一堆波折  好在有在時間內回到軍中 太驚險了...



心疼老吳 最近真的很諸事不順  ..A z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