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了吳克群的男庸後  超愛這首歌
喜歡每一句歌詞  更喜歡其中一句"司機老吳來接送"

之前在淡江時 老吳幾乎每天都載我去五股家教  因為他擔心我騎車危險
所以 不管他多忙  還是會載我去  不管刮風或下雨  他還是任勞任怨

在淡江  我去補習 自己懶的騎車  甚至我都把車養老
所以老吳名副其實是我得司機了

所以這首歌 因為老吳而喜歡

 

 


jolin說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如歌詞所描述的那樣
想必是一等一的好男人

我家老吳。。。。有1/3的機會摟!!ㄎㄎㄎㄎ

 


記得上禮拜六~~天氣超冷 有飄小雨  
但是老吳決定帶我衝去桃園先谷。。。我想去看鬱金香
年輕衝勁的老吳回來了  ~~但最後騎到慈湖附近就放棄
因為雨越來越大  

於是去慈湖看看蔣公的銅像摟!!!順便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