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很危險的實驗

不是會爆炸那種危險

而是藥品每一瓶都很毒

譬如有铬硫酸。。。。是重金屬酸!

(想到重金屬 就等於想到金屬中毒)

還有醋酸鉛。。。又是一個重金屬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鉛中毒)


今天的目的 是電鍍白金

白金小小一片 聽說要價3萬多

三瓶小不拉機的藥品 就要快二萬

學長說"我今天賺很兇" 



回家後  發現臉有點過敏得癢 
又沒吃海鮮  難道是藥品害我過敏 ><"

真要命


至少  我把很艱難的工作 完成一步了






我想  我要去喝很多的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