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playa.....

在playa 找到我的鞋
適合我這腳丫的鞋


我的腳又長又寬 長度倒是可以穿24.5
重點是那腳板得寬度 實在不好找鞋


10的腳又短又厚 長度大概22.5 是也不難找
但是 他的腳很厚 通常小鞋都是很扁的鞋 對於厚厚的腳板...><"


我跟他最近去試鞋子 一定是一雙超大 一雙超小
真是有趣




昨天跑到桃園playa 又到八德playa...終於敲定我的鞋
但是10的鞋 還寄放在sogo吧!!




playa的鞋真的很好穿

我對於那百貨公司的鞋 還是看看就好



找一雙 "實際"一點的鞋 就好





何珠珠
我好久沒看到你踏著高高的鞋
那高高的鞋 我穿不著
只能靠你來幫我圓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