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4 老吳放了三天假期

星期六家教完 跟老吳嘛吉門去吃飯
我挑了超愛的"韓江"
一看到冰糖地瓜出爐 大夥都幫我搶 有一盤是我專屬的

訂了好多次都沒吃成 可見我多愛韓江阿! 哈哈




星期天去配眼鏡
老吳配了一附超斯文還不賴的鏡架
我也配了一眼硬式眼鏡
一直殺價 兩個人加起來才3300~~~~真是賺到



下午去鶯歌老街吃阿婆壽司
然後騎車去台北逛誠品 逛sogo
小逛西門町 喝星巴克 吃楊桃冰 去吃台灣第一家的火鍋

吃到撐死 騎車騎到累死


果然很像我們的行程
騎車&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