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老規局去家教
大概下午3點左右 老吳會出現在mos
連續三個禮拜吧!我學生們都沒有認出我男朋友(明明都看過照片)

這禮拜我學生要去WC~~看到一個男生 她很興奮的要告訴我說"那男的很像我男朋友"
可是~~當她從WC出來時~發現我在跟那男的講話
這時候百分百確認他是我男朋友了..好好笑喔!

話說"吳宜庭"這小子 老是愛偷看我網誌 又愛虧 真是夠了你
請記得來過必留下痕跡...聽到沒?


大家眼力都很不好 還是我太低調了勒!!



去逛淡水老街 很少在假日去老街人擠人
但現在我已經不住淡水了 所以逛起老街 我成了觀光客
東吃吃 西吃吃
後來還去吃淡水的<香料廚房>
價位大概250~280左右吧!
有餐前酒 沙拉 濃湯 主餐 飲料 甜點
應該還算不錯啦!
但是不要太期待有多精緻 畢竟才250元左右
但大致來說 假日人多 所以人來人往 感覺很雜亂
食物的話 我覺得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味道有夠啦!(我得嘴不算太挑啦!)



每個禮拜 老吳都會跟我說軍中發生什麼事
有很好笑 有很靈異 亂七八糟一堆的事

我一直覺得可以"分享"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0^





今天8點就被老吳的電話吵醒
然後去吃麥當勞早餐 終於吃到鬆餅了...超感動的!
每次去買 都剛好早餐時間過了 要不然就鬆餅沒了

然後騎車去桃園衣碟 可是車位非常不好找
所以下次決定做火車過去 15元一張車票 也不要花40元去停車


然後去逛ikea..買了小枕頭(35元)準備帶去學校午休用
有ikea卡+發票 就可以免費喝咖啡(其實也可以喝旁邊的汽水啦!)...賺到賺到
還有冷氣吹 還可以試坐沙發 夏天的好去處




超久沒打這麼多網誌了
今天剛重冠電腦..速度有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