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 也不知道要去哪
靈機一動 去小人國玩



記得以前去過一次 是國小畢業旅行去的
只記得小小的一堆建築物 超可愛



現在去 多了更多的建築物
都超迷你 真口愛





現在是夏天 主打水上遊樂
有點類似 童玩節得節目
但是都是小孩子跟家人在玩 沒有什麼年輕人耶!!


我也玩 因為沒帶泳衣



但是玩了一個會濕的器材---霹靂滑挺
比六福村的船還誇張

衝下來時 那水花大的不得了 完全覆蓋船上
我真的全身濕掉了
幸好陽光夠大..可以把我的衣服晒乾
這是我唯一覺得刺激的遊樂器材


走走看看
當散心摟!!
老吳說~~虧到了啦!!




晚上回到中壢 去那傳說中的中原大學
找不到哪裡有好吃的牛肉麵
所以隨便吃


回到元智後 我們從我家附近的路再晃一下
發現~一下子就到中原了 真是很神奇
原來~~中原真的離元智很近
騎外面大路 比較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