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球是建中送的畢業禮物
本班有三寶(只有三個女生)
所以建中一人送一顆
感恩感恩


粉紅色球是親愛的阿貴學長送的
阿貴跟我曾經很患難的做實驗
陪我奔波實驗的好學長




  



老吳送我的超大畢業花束
想不到他偷偷去訂的
拿到時 很開心 
超重的一束花 拿得我手痛了好幾天

小白跟美玲也在學校門口擺攤
一見到我的花就說"吳慶鴻一出手都是很大束"
呵呵

房間裡充滿了百合花香~~~很香很香















這是珠珠從新竹買來的花
她自己挑的
她跟花店老闆有代溝
因為她說想要的包裝不是醬的

沒關係 我還是很開心
心意到就好

我也捧過花
台北到新竹 其實也挺累的說!
















這是小白送我的畢業熊
不惜成本的送我一隻

很好

吳慶鴻的人緣不錯
大家都對我好好












很開心的捧著花四處拍照
因為研究所不在這裡讀了
所以 更想在淡江留下一些回憶跟紀錄
醬 才有畢業的感覺

到處遇到班上的人
雖然不熟
還是都拍了照留戀(有一個人我不想留戀 無牙鬼)

很好很好.....


很可惜 我的家人沒有來
看到自己小孩子畢業 應該會很感動吧!
(雖然滿街都是死大學生)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