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老吳就放假了

星期五 老吳去面試
老吳真夠帥氣  什麼都沒帶  成績單 論文摘要 什麼都沒帶
只帶一張大頭照 就去面試 

反正老吳上網看了半天 也搞不懂他們家是做什麼的!
就當去學個經驗摟!


星期六起床後就出發前往京華城
說熱  還真熱勒!


中午不免要填飽肚子
我常說雖然我有補習 但我是聽tkb
我沒去台北南陽街補習過
常聽同學說他們去吃啥吃啥
我都不知道

老吳在南陽街打混過
所以他帶我去吃<<東一排骨>>
一客110





















老吳說:這家餐廳有改裝過
四面牆都有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
整個感覺就是很懷舊的舞廳  超復古的!



吃完飯就去京華城的喜滿客戲院看<神鬼奇航3>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 還是騎車騎到累  還是吃飽了
就是想睡
看電影我通常都部會睡 
這次竟然失策 小瞇了一下  睡了5分鐘吧!~~~是熟睡!
睡完精神好多了

但是 這次傑克船長一點都不好笑
不像第一次跟第二次這麼有笑點
有啦!~~~笑點在猴子那

神鬼奇航3 一整個就是在演ENDING的交代戲
一直在拖片  
害我看到超累的!
|


       平日是買一送一 兩個人看電影+爆米花+2杯小可 =300左右
      假日的話票一張才220 比學生票(270)還便宜,誰知優惠到五月底截止,真的很失望,
     現在改成跟中國信託合作了  優惠方案沒有透明卡那麼划算  ,那透明卡還能幹嘛勒?>










然後差不多下午4點
從京華城在衝到三芝
到淡水時 車實在太多
於是從北新莊上去
騎山路  超涼爽


這次去三芝
老吳想帶我去金針花
結果失望了
最好是有金針花啦!

原本要再去三隻小豬
但是~~~我才喝過85度c的拿鐵跟蛋糕
實在沒胃口



但是發現三芝的小步道也不錯
傍晚超多人在散步
我也去湊熱鬧一下








































































































老吳踩的這玩意叫"龍骨水車"
利用木板葉片將水打上來  輸送到另外一邊的通道

真的很難踩  騙我說可以減肥  ><"

























老吳很好奇的不知道在研究啥哩!!~~??






























千辛萬苦來到這  當然要來張合照呀! 醬才對呀!~~^^






















天色黑了
老吳準備騎著"歐多賣" 前往石門買肉粽摟!!

















正港的劉家肉粽   買完肉粽去石門洞那裡吃
還順便看星星    天氣超好   所以星星很亮  
月亮很圓      



當我們從北海岸騎到淡水時
發現 我們應該要騎山路才對
因為降才夠黑 可以看星星 跟月亮  
真是錯了









到了淡水英專路  我馬上去買我最愛吃的"ㄙㄨㄚˋ 嘴鹽水雞"
生意好的不得了  還要排隊勒!

吃過這一家  你就知道什麼叫入味   
而且老闆女兒是正妹   正  


再來去吃"博愛6號"的剉冰
料實在  煉乳不小氣   芋圓超正點   杏仁有夠香  西瓜夠多汁  

這家也要排隊    ><"
以前都不用排勒!



吃到芋圓   老吳問我多久沒去吃"阿柑姨芋圓"了
好像很久沒去了
老吳  該不會想告訴我 又是時候去九份了吧?
哈哈    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10點多離開淡水
回到內壢  我一整個就是累
但是 今天玩的不亦樂呼


辛苦我的歐多賣跟老吳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