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街都看到一家鞋店
裡面擺著超鮮豔顏色的鞋子

剛開始我覺得這鞋子就是橡膠而已
有什麼好看

但了解以後  試穿過後  才知道這麼舒服

夏天  炎熱的天氣  我實在穿不住鞋子  實在太熱


Crocs的鞋子超通風 超涼爽
尤其是北部的雨天實在是太多了
在雨天  這鞋子應該會很贊  




















這是我的crocs....是disney版本的喔!超可愛
以後它就叫小D




 




















這是帥哥鴻的鞋鞋.....老吳喜歡低調
所以買了很低調的鞋 
原本老吳不是選黑色
但是不知為啥就換黑色  ~~我想~~他一定知道我在想啥
哈哈
老吳的鞋叫大D...這雙11號...真是一艘龍船




大D & 小D.....以後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