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吳生日 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買白目屋蛋糕

第一次吃鮮切牛排

第一次坐捷運轉公車京華城

第一次陪老吳去中藥店包膏藥






































戀曲2007

香草蛋糕+百香芒果幕斯+白巧克力幕斯







































我家老吳的28歲生日





5/12 (六)

中午起床後就搭火車前往板橋車站 
預訂了遠百樓上的
"鮮切"toros牛排店

裝潢還算雅致  服務也很好






























吃法很特別
是自己到櫥窗前選牛肉
師傅會問顧客大概要多大塊  然後再切下來秤重

每種肉的價錢不一
馬上秤重出來的錢+280(變套倉的價錢)+10%服務費=消費金額

原來鮮切就是這意思押! 

   





















































這是餐前麵包:歐式手工麵包
旁邊有三種醬
由左到右 分別為奶油 橄欖油 蕃茄
























我的開胃前菜:
酸奶油煙燻鮭魚














        











老吳的開胃前菜:蒜味香草烤田螺





























我的精品美味湯品:蟹肉蜜瓜湯





























老吳的精品美味湯品:乳香蘑菇湯










































季節鮮蔬果沙拉  (下面是整個木乖喔!超甜)

























鮪魚馬鈴薯沙拉


























菲力牛排 (Tenderloin)
屬腰裡脊肉,位於腹腔內為油層所包覆,肉質滑嫩而脂肪低,色澤紅潤,飽含汁液。
食用時以3分至5分熟度為宜,按肉肌理切大塊入口咀嚼,口感風味俱佳。

我的美國菲力---很嫩
第一次吃5分熟 真是嚇死我

























我的美國菲力  厚度超厚  質感不錯




























老吳的
肋眼牛排 (Rib Eye)
屬肋脊部肉,於脊椎兩側,肉質帶油筋,較菲力有韌性,嚼勁較佳。
食用以5分至8分熟度為宜,按肉紋纖維切薄片狀,使瘦肉帶部份油筋入口,嚼感較佳。 



























我的甜點:焦糖烤布丁+特製冰咖啡






























老吳的甜點:
重乳酪蛋糕+鮮榨果汁
















































這是飯後surprise
當我打電話訂位時,已經告知服務生我要慶生  並詢問是否可以附上小蛋糕
當時服務生給我的回答是"我們沒有這服務喔!"

想不到
在我們吃完飯後,兩位服務生突然端著蛋糕點起蠟燭站在我們旁邊

當下 真的有嚇到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

哈哈 老吳感動極了 

不錯不錯  降的驚喜畫下美好句點。




接著去京華城看蜘蛛人3

還買了帽子 這夏天我要來擋陽光了

終於喝了星巴克的星冰樂 

坐到接駁車






很充實快樂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