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桐花大賞期

話說  我從來沒賞過桐花勒!



感謝阿廖學妹的精美地圖 讓我順利到達目的地

我跑去土城  去承天禪寺

(如果有開車 可以從土城交流道下來 接金城路 轉承天路 就可以到啦!)

一路上先是看到"桐花公園" 再來是承天禪寺  再往上一點就是紫微森林花園(這是阿廖新發現)



這週末才是真正的桐花季  

所以想看桐花的朋友們  這禮拜可以出發摟!


這幾個禮拜也是"火金姑"的季節  所以看完桐花 
 

大概6點多可以去桐花公園享受"火金姑饗宴
"




































再來跑去板橋吃飯  突然看到林家花園
來台北這麼多年  一直想去逛逛 
這次就索性  來個知性之旅


林家花園還真是  

真不知古人怎麼會把一塊地建得像迷宮一樣
一節接一節.....從起點(入口)走到終點(出口)

















































這兩個"阿豆呀"的背影我很喜歡

看過一篇文章說過
台灣人總是害羞 
不習慣對自己的伴侶表現體貼友好的一面
就是有所謂的"大男人主義"

但是阿豆呀就比較體貼一點!
至少比較詩情畫意!


我以後老了 也希望可以這麼悠閒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