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

1. 慶修院 (free)

2.松園別館 (free)

3.石雕博物館 (端午節竟然休館 =.=)

4.花蓮酒廠 (free)
 
5.七星潭 (free)

6.七星柴魚博物館(free 但是裡面不准拍照喔!)







慶修院是日本神社
屬於三級古蹟

整個庭院不大  但是造景卻還不賴






























































































再來是去松園別館
其實只是一棟建築物
裡面不定時展覽發表
也是賞賞風景  走走路


























這地方蚊子也不少  看老吳又在防蚊液了


































在松園別館也碰到一對情侶 女生跟我一樣穿disney的crocs 她 是紅色的   
她男朋友跟老吳是同一款
由此可見男生不喜歡有洞的鞋鞋

在花蓮預到穿這種鞋都會 互相看一下彼此的鞋
因為穿這種鞋的人其實不算多

但是逐漸會氾濫吧!~~幸好他款式 顏色都不少
但是誠心推薦  很好穿  雨天不怕濕  好天氣不怕悶熱 
對於我這不喜歡穿襪子的人 再適合不過了!



下一站本來時 石雕博物館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端午節休息 還是每週二都休館勒!
所以出門前真的要查清楚休館時間才好



往七星潭前進

原野牧場  花蓮酒廠 柴魚博物館 都在同一個地方




首先抵達花蓮酒廠
其實裡面也沒啥 但是他的廁所可是讓我覺得不賴的地方
去到那  值得我買的就是一瓶剝皮辣椒 
還有炎熱的夏天 來一杯清涼的啤酒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便筒 很Q喔!




























一直以為原野牧場很有看頭
想不到  竟是一家餐廳
真是令我失望

怎麼原野牧場不是牧場
就好比竹子湖不是湖的道理嗎?








































柴魚博物館 一走進去都是香香的柴魚味
以前那是是柴魚的加工工廠
但是由於製造柴魚的魚種(忘了啥魚)逐漸減少
所以柴魚工廠才會關閉變成博物館

裡面有說明柴魚的製造過程
專人介紹

還有很多圖章可以蓋喔!



























  























轉個彎就到七星潭
這是美麗的海岸
夏天玩水很適合喔!

這是~~我們不能玩 因為沒有民宿可以洗澡了
所以  來海邊不應該排在最後一天的!














































































































































逛完這麼多站 其實花的時間非常少
因為這些都算是小景點而已


所以趁著時間還早
我們騎車去太魯閣

超遠的啦!屁股都痛死了
 到了太魯閣遊客中心 拿了地圖晃了一下
遠本決定再前進到布洛灣 

但是騎沒多久 該死的雨又開始下了
由於 天候不佳 

我們決定撤退
我是俗啦!!
我怕山崩 我怕石頭掉在我身上 =.=



回到市區 便開始買名產摟!
不外乎是 曾記麻吉   豐興擂鼓餅  .....
就醬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搭上晚上8點的莒光號回樹林
這是莒光號賺到  因為是自強號改成莒光號
所以位置還不錯舒服勒!

































到樹林已經是12點左右
跟老吳騎機車回到家時 已經快一點了

我累死了
洗完澡 馬上睡著  

我的花蓮之旅 期待很久  終於起行
也很完美的落幕


下一篇再來分享花蓮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