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1.兆豐農場

 

2.林田山: 經過兆豐農場門口後注意看路標,寫著萬榮兩個字馬上右轉進萬榮鄉,只有一條路可以到達

 

3.光復糖廠

 

4.回民宿小歇

 

5.南濱夜市

所以 今天起個大早 差不多9點離開小築民宿
首先我們要邊把行李放到第二家民宿

第二家民宿住的地方也是在吉安鄉 所以很近
後來我才知道我訂的第二家民宿在網路評價超好的 京品花園民宿
一進去 裡面的房客超多  但是還沒到check的時間 所以只能把行李暫放在阿姨那禮

原本我們打算準備去吃早餐
阿姨竟然問我們吃了沒  我們回答還沒

阿姨馬上請我們坐下  她去幫我們準備早餐
準備的早餐豐富喔!

先來一大壺豆漿  再來是很好吃的水煎包  還有素菜包
旁邊還有土司跟烤麵包機 還有咖啡機 都是自己取用

吃完早餐 還有水果  真是太豐盛了  真是很開心

(真搞不懂小築民宿在幹嘛 也沒有叫我們吃早餐 真是令我生氣極了)

二人房價日是1800  房間很大 電視還是液晶螢幕  浴室乾溼分離
阿姨們都很親切  民宿的本意不就是讓旅客感覺像自己家那麼舒服呀!
後面還有籃球場 有提供腳踏車  我超推喔!真的很不賴!






















































































































  

 




















        http://jingpin.hlbnb.tw/







令外還推一家民宿 美那多民宿
有一天  晚上路過看到民宿整棟外觀打著燈光 超美的!
第二天想去拍時  卻找不到在哪裡 
原本我也有訂這一家  但是沒房間了
可以參考喔!  http://beauty.17919.com.tw/



























防蚊液就是為了兆豐而買的
農場到了夏天  蚊子都是很多  
想不到 老吳這次有先見之明  

聽到遊客都在喊被蚊子叮
我跟老吳都偷偷竊喜 哈哈

兆豐的門票很貴 我以為有學生票 所以打死不買花蓮店家賣的票
可是  我錯了
新光集團沒良心  連學生也要賺

所以沒有軍警票 沒有學生票 全票350元
半票250元 只適用老人跟小孩 






















這農場實在太大  一定要租車  
車有分兩種  一種是電動車 500元/2hr  兩人協力車200元/2hr  300元/1天

一開始我很想租電動車 (因為被10警告過 協力車可是很累的)
但是  我跟老吳都沒有汽車駕照  所以只能乖乖租協力車




























今天遊客很多  會看到很多電動車在跑
有一台電動車的阿伯很機車跟我們說"後悔沒有租電動車了嗎?"
老吳說"還好啦!我們是來踏青的"

其實騎協力車 時間比較不用趕著還車 比較有時間慢慢晃
慢慢騎 只有上坡比較累 平地都還好 (因為不是我騎 )




這農場什麼都有 天上飛的 地上爬的 樹林鑽的 水裡游的 什麼都有
光是雞 就超多  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金雞 還有毛捲的很特別的鳥














老吳跟動物也玩的不亦樂呼
他超有動物緣





















去到兆豐農場一定要吃兩樣東西 一種是冰 一種是奶酪
牛奶香很重   但不會很甜喔!! 尤其是奶酪 超滑嫩























在兆豐待了4hr左右  

原本想繼續往下走行程  但是其到一半又下雨了
在兆豐也玩得很累
所以就決定不去光復糖廠跟林田山

反正去光復只是吃冰 我以前有去過了
至於 林田山 沒去過  所以有點遺憾
沒關係  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回吉安鄉的路途中 有看到東華大學的標誌
老吳問要不要去
我說不要去 東華的美我一點也不否認
所有大學裡 只有東華校園裡有一個大湖 有這麼漂亮的風光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堅持的理由 也不希望老吳想太多




回到民宿 小睡一下
大概下午6點突發奇想 騎車去鯉魚潭
到那 天也黑了
但是一路上比較暗 所以看到天空很漂亮的月亮旁邊有一顆很亮的星星
老吳說 那星星是皮皮變的! (皮皮是老吳家剛去世不久的狗)




晚上去南濱夜市晃晃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怎麼大家都喜歡去那裡
還是大家都是去南濱公園走走的呀!
在南濱看到兩男兩女帶著超多隻的
紅貴賓 
圖片只是一台車的部份 她們推著兩台車



























一天又結束   明天去的地方可多的ㄋ!
下一篇繼續分享
一天又結束   明天去的地方可多的ㄋ!下一篇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