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至http://www.wretch.cc/blog/yuting1982&article_id=8825915

今年五月份 慶祝老吳生日 所以去板橋吃鮮切
覺得印象不賴

這是五月份拍的
http://www.wretch.cc/blog/yuting1982&article_id=8825774




12/15 為了慶祝我生日 

老吳在幾個禮拜前就打電話去內湖店定位

同時也告知是為了"慶生"



內湖店果然有旗艦店的風範
空間超大  裝潢還不賴

重點是  老吳有訂位  所以有很好的位置喔!   坐在落地窗旁邊  
雖然沒有很讚的view 但是可以看著外面  心情也不賴
因為已經吃過兩次  

發現每家的牛排熟度不一樣耶!

之前在板橋店選用美國牛眼三分熟 原本以為會太生 

上菜後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喔!


但是在內湖店  我點一樣的牛眼三分熟 
卻發現太生了 

於是在麻煩服務員幫我煎到五分熟


所以要注意每家的熟度定義不一樣喔!







甜點部分我都選每日甜點  所以都不一定會一樣


但是我發現 雪藏巧克力慕斯超好吃  巧克力放在嘴裡冰冰涼涼 入口即化

巧克力味超濃    我愛上了這味道






前菜不推
香脆青醬軟殼蟹  感覺像鹹酥雞店賣的尤魚絲  一點口感也沒有


前菜其他三樣我都吃過 都覺得不賴 :
法國橙汁燻鴨胸  蒜味香草烤田螺(這份量很多)酸奶油煙燻鮭魚(小小一口就吃完啦!)


湯的話  個人不喜歡
蟹肉蜜瓜湯  因為覺得味道喜歡  
所以這次我點  香料牛肉湯 
酸酸的  我覺得不錯


沙拉部分  因為我不敢吃生菜 所以我每次都是點
 季節鮮蔬果沙拉
而且鮪魚馬鈴薯沙拉
也很好吃  值得一推




至於鮮切牛排部分

如果你希望吃的肉比較有嚼勁  那可以吃
 
紐約客牛排 (Strip Loin) >肋眼牛排 (Rib Eye) 

這兩種肉都屬於有一點點筋  所以五分熟比較好吃


如果比較喜歡軟軟嫩嫩的質  就菲力牛排莫屬啦!  
我吃過 覺得太軟了 感覺沒有牛肉的口感  而且單價也比較高喔!


基本上服務還不錯 








 




但是當我吃完甜點
原本心裡想重頭戲要來了


前面不是提過 有特意表明要慶生嗎

所以差不多甜點過後  就會有三日個服務人員 

端著小蛋糕唱生日快樂迎向壽星



可是。。。。。。

這一幕卻發生在隔壁桌  不是我這一桌
一整個很失望

想說可能那一桌有四個人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對方比較大喀  有優先權吧!

不久  又聽到另一桌也在慶生



為什麼還輪不到我勒??



於是不開心就買單




買完單  走出門口時

老吳跟一位負責帶位的先生說:我們之前訂位 有說要慶生,為什麼沒有收到祝福?
那位先生整個傻了  一直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雖然表明可以給我們蛋糕



但是  當下的我  已經氣炸了

只想快點離開那傷心地押!!



感覺一整個很不受到重視  


明明大家都花一樣的錢  為什麼連慶生都可以被疏忽

唉~~~




所以   內湖店鮮切  真是讓我心情大大的受到沮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