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了很多天

睡到滿身汗



我實在是受夠了




今天 我脫離了睡覺流汗的日子





我要裹著棉被睡覺
好期待今晚的睡眠 哈哈





今天 謝小閃 & 江愛虎 光臨我的閨房

三個人吃完晚餐就邊看電視邊打牌

話說謝小閃很狗屎運 有"替ㄍㄧ" 有"桐花順" 降如果你輸我一定揍你 =.=

可是如果真的統計下來 誰是大輸家----->謝小閃


玩到10點 小聚會結束





大家都住"集"字輩的大樓 所以回家都只要幾步路






等等要準備明天的咪聽
研二的第一場咪聽
就是來個一年總進度整理


明天終於可以跳瑜珈了
已經快一個月沒跳了
好懷念喔!






有時候在想 網誌有什麼好寫
但是 我卻習慣看朋友們的網誌

通常從照片 從網誌可以得知對方最近的動向

這些 都是很不錯的管道


但是.....曾幾何時 我陷在網誌的迴圈中
感謝 抽走了這迴圈




請大家用力寫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