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站附近

u        <<來成排骨>>花蓮市區的,中山路及中正路各有一家

u       <<中一豆花>>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五街2

 

u       一品香扁食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12

 

u       公正街包子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99號之2

 

u       嘉香米粉羹 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109

 

u       新站虱目魚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三路61

 

u       廟口紅茶 在花蓮城隍廟的廟口有一家老店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

 

u       大陸麵店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六段36-1

 

u       液香扁食 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

 

u       老宋抓餅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165

 

u       邱家肉丸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86

 

u       海埔蚵仔煎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

 

u       豆花大王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黃昏市場

u  炸蛋蔥油餅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

這可是我去花蓮前蒐集來的
最討厭去到外地每次都不知道要吃啥,深怕踩到地雷
所以做好旅遊功課 也一定要有美食

首先推薦
炸蛋蔥油餅 
這是那天在海洋公園搭大寶便車時 大寶問要不要去吃
大家異口同聲說"好"
於是大寶一通電話過去就預約了9份 (大寶面子真是大)
然後就直接開車過去拿 
捧在手裡還熱呼呼 
(大寶說:拿了這9份 老闆就剛好賣完 後面排隊的人都沒得吃了  所以我們很幸運)
真的超好吃....咬下去 蛋汁差點噴出來












再來推薦的是廟口紅茶 
這家紅茶可是我在花蓮每天都去光顧的一家店
紅茶味道很道地  (我平常不喜歡喝紅茶 但是我卻愛上這一味)       
不止紅茶好喝  杏仁茶也很香  花生湯更是招牌之ㄧ  但如果說要解渴
紅茶是首選   還有賣其他餐點   蛋餅也很多人點  老吳也每天都吃沙拉麵包  他超愛的啦!!











飲料的輸送管線很特別喔!就是從那直直的鋼管下來的,
所以有另外的稱號叫"鋼管紅茶" 降的飲料不要加冰就超冰涼
實在是解暑的好良方!!








































再來還有液香扁食  有一天下午剛好經過  
寫著:下午4點開始營業                  

那我跟老吳就只好在晃晃  又跑去喝紅茶  因為在附近而已
差不多3點50分到  原本門外都沒人  想不到此時門口已經一堆人
嚇得我  趕快去排隊勒!  我大概排到第20名左右吧!!















一進去就要先點餐  只要負責說"幾碗"
因為裡面只賣扁食 沒有其他東西

一碗60元  扁食大概有10顆吧!其實還挺多的!
湯口不油不膩  扁食味道也不賴
值得一吃   




















鵝肉先生也是道地很推的一家店
鵝肉嫩多汁   再來一盤燙青菜  滷肉飯  真是一大享受















但是我只有照"看板" 因為有一桌很機車  
說:吃東西就吃東西  何必拍照  是能吃喔!  (機車)





以上都是我覺得很不錯  我喜歡的店



再來的店也都是很有名  遊客很推  但我覺得還好耶!

譬如:一心泡泡冰   不就是冰  應該隨處可得吧!






















每次都排很長隊伍的公正街包子跟周記蒸餃  
有人說公正街包子的蒸餃好吃  而周記蒸餃的包子好吃

但是我吃   沒覺得特別優!蒸餃就是蒸餃  沒有誇張到湯汁留下來
如果要外帶才要排隊  如果內用的話  只要有空桌就直接進去坐下

不要傻傻排隊呀!

















本來老吳很想去吃 海埔蚵仔煎

但是端午節那天去吃 沒開  一整個失望


還有 吃過什麼東西  有點忘記了
但差不多這幾樣是我覺得經典的花蓮小吃吧!


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