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回台南

差不多2點到台南吧!

走出車站 要死人的大太陽 實在比中壢熱太多了
真不習慣降的天氣


老吳也從高雄來台南陪我逛一下小街
陪我吃個飯

(給你拍拍手 :-) )



台南晚上雖然有一點風 但那風打在身上還是濕濕黏黏
很不舒服



星期六晚上跟珠去逛花園夜市
竟然巧遇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她拍我背後 我回頭看沒有馬上認出來
呆了兩秒多 才驚訝發現是我同學


逛個夜市也流一堆汗



恐怖的南部夏天




今天的拜拜 看到好多長輩好多好多人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老得越來越老
也有些長輩 也一年一年的逐一進到塔裡供奉著
生死一瞬間 不知道明年有又會少哪些人








晚上回到內壢
真舒服的天氣
涼涼的~~~超讚啦!


不要再嫌棄這裡的天氣
跟南部比起來 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