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謝師宴

感謝學長們出錢讓我們吃西堤

昨晚才剛老吳說我想吃牛肉 大口大口的牛肉


今天就吃到了
而且 好飽好飽






星期四我們一群人要去畢業旅行


余老師大贊助 一萬元 小學姊幫我們募款到4000元
真是太high了


好好玩

瘋狂玩


終於要去坐我沒有坐過的香蕉船
終於要搭船去外島

想起我曾經在漁人碼頭打工
我最喜歡站在船頭夾板 迎著風

我最喜歡吹海風

懷念我跟一群旅客出海 我很大膽的駕著方向盤
那群瘋狂的遊客 沒被我嚇死 倒是high起來




不知道 這次 會不會暈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