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tammy的網誌

她畢業了....也大包小包回到了台南






從上大學
我開始離開家裡

一開始媽媽很不習慣
現在 媽媽已經可以接受我在外地讀書



4年的淡水生活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加上研究所兩年



放逐長達6年
或許習慣降的生活方式



但是 最後 也是要回到最原始的起點





明年 換我大包小包的回家 =.=

東西真是多....

台南現在對我而言是陌生等我回到那裏 我一定要當個遊客好好規劃行程遊玩一遍 很多地方 很多所謂的名產 其實我都不知道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