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訂票訂的很不順

好不容易訂到票

但回程的時間不能決定

當兵了不起喔!




最近常跟老吳講的一句話就是"我真的很失望"(簡式講法)



今天不得不又這麼說一次



一切似乎太匆忙


就算訂到車票
就算決定好回程時間
那會有民宿嗎?
我不知道

不想找了啦!



反正你知道我會不開心

那你就要有辦法撫平我的情緒
你了解我的!




我一向都是"想幹嘛就幹嘛"

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沒有達成
我一定是會不開心

如果這時候跟你說"我沒有不開心"
你也不相信的!






想去那裡
不是因為懷念 不是想回憶什麼
只是 有個遺憾
想要跟你去完成





我想 我需要很多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沒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