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但是 但是 很歹勢 我沒有去耶! 

因為星期五就決定要去拔牙齒 很不巧的預約時間是下午4點 (原本我想早上去拔 如果下午不痛再去學校)
系上舉行的畢業典禮是從下午4點開始 到下午5點半左右吧!
真的很不巧 

希望學長姐 經過穿碩士服的洗禮  口試都可以很順利喔!



話說元智的畢典很特別  竟然是在晚上舉行
如果今天是大熱天  或許很受利

但是 我覺得在白天舉行 拍照才好看吧!!!



4顆智齒都長歪
第一次拔牙 我超緊張的

醫生問我:智齒長多久了
我回答說:我不知道耶!
醫生問我:你20歲了枚?
我心裡想:哈哈哈哈~~~早過了20歲


第一次拔牙
醫生建議我拔上面  
拔下來才知道 原來在靠近嘴巴最裡面的牙齒已經蛀掉了

幸好我拔掉了
不然以後就會痛

可是我的牙齒超噁心
給你喔~~~~~~~請看下圖


話說 拔完牙
以為麻醉藥過就會很痛

其實 也還好
只是覺得嘴巴都是血的味道

盡量不碰到傷口
所以我都"喝"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