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從內壢出發
騎到鶯歌接三峽 接110道路前往新店




到了新店 就去碧潭走走  在台北這麼多年 我只去過2次碧潭
但是卻第一次跟老吳去  
臭老吳 老是提陳建豪帶我去碧潭玩的事


那個腳踏船 在大一就跟班上同學去踩過了
所以  這次去沒有踩的動力  
只負責走走 然後吃吃


















 
天氣超好的!跟前幾天都要穿厚厚的羽毛衣比起來
 今天的打扮算單薄了
看吧!!老吳真的變瘦很多  好佳在我沒有去年胖







這是前往烏來方向路旁的一家羊肉湯店 
生意好得不得了 "一碗小羊肉"
我們點了清燉羊肉湯 130元喔!份量不大
餐具很特別  都是陶瓷做的
羊肉不騷 很嫩  入口即化  
但是湯頭 就soso摟!至少不油膩啦!
重口味的人還是點紅燒比較好吧!






然後跑去公館 
因為老吳沒有喝過青蛙撞奶
所以我特地去排隊買給老吳喝
結果...這傢伙喝了跟我說了一番話

"你就去買粉圓加黑糖泡一泡 然後加鮮奶就好了" 老娘我特地排隊買給你喝 你還在嫌東嫌西勒!

































這家日本料理在西門町肯德基附近  很久以前就看到了  生意超好
但是之前都懶得排隊等候 所以都不了了之 
這次 因為有吃很多東西 所以肚子不是太餓 就排隊跟他拼了

特別的地方是這真的是火車壽司  那台火車是30幾年前從國外訂做回來 
原版比例縮小的火車喔!超可愛的!

生魚片還不錯吃 我是從來不吃生魚片的人  但是我吃了兩大塊
吃起來 很新鮮 不像欣葉日式料理的生魚片吃起來都水水的!
還點了炸蝦 我超愛超愛的炸蝦 但有貴到 2條蝦+幾片蔬菜=200元
還點了一些火車上的東西  吃ㄧ吃860元  但是還不錯吃啦!

手上拿的是發燒新品
他的名字叫"飛碟冰"
其實就是挫冰啦!沒有好吃不好吃
只是 造型很特別

我拿著飛碟冰照相
大家都在看~~~好丟臉喔!

但是大家也都覺得很稀奇跟著我買 
哈哈



耶誕節進入尾聲  我都沒有找到聖誕老公公  
但是卻看到穿著聖誕裝的狗  超搞笑




吃吃喝喝的聖誕節 落幕

我跟老吳很猛  騎著機車晃了整個大台北
然後在騎回內壢  
真的只有一個字---->累

但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