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後很有FU
吸塵器出動 打掃房間
然後還拖了地 光溜溜的 乾淨的不得了


還掃了浴室 很用力的搓來搓去 垢漬都被我刷掉了



因為我家老吳又準備放假了
我等他回來誇我 哈哈哈



YA~~~一年要結束摟!
真的要結束了



在台北 認識老吳以後
已經是第三年要去看101煙火

一年比一年還期待看到煙火





今天還真冷

水超冰的~~害我手都被凍紅了


晚上睡覺時 幸好有老吳的暖爐陪伴

我大一跟大二冬天在淡水怎麼度過的呀?
怎麼都沒有想要去買暖爐ㄋ?


有了暖爐 腳都是熱熱的
不會在冷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