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實在太多節日了
每個週末我都好忙 忙著吃飯 忙著享受節日

12/31
跟老吳的大學同學 大大小小加起來共9位
相約去吃鴛鴦鍋 吃法很特別 醬汁只要用白醋+蔥花+麻辣湯
聽說降的醬汁可以吃出肉的原味 怕辣的人可以多加點白醋

可是那價錢真是不便宜 完全單點就算了 一盤頂級雙降就要600元吧!

這種東西 實在有高級到 偶而聚會吃吃就算了



我還是喜歡西門町的"曾德自助火鍋" 料實在 湯頭讚 他的蛋餃好好吃


然後打算去京華城看耶誕驚魂夜 但是到達喜滿客要買票時 發現人無敵多
所以就沒看電影 跑去附近的茶店飲茶 打牌

話說我很久沒當賭后了 竟玩起大老二 還賭錢
一開始我是大贏家 而老吳卻連輸.....><"

可是最後ending~~我跟老吳都是大輸家 各輸130 所以兩個人260
我本來要自己付 是老吳不讓我付 ><"

都是曾成龍 沒事幹嘛提議說要換方向發牌...把我的運都轉走了

差不多11點開始走路到市政府
走到基隆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 人已經很多了
大家就不想往裡面走
所以停在紅綠燈前 等101煙火

接近三分鐘的煙火 是很震撼


如果可以跟往年一樣在世貿看...我想那種震撼度 會更high
我明年一定要提早進去裡面high一下


今年跨年 真是一點都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