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粗枝大葉
雖然我很粗魯


但是我會觀察人喔!



這幾天一直跟呂不 簡哥 10 出去玩
因為跟呂不互動比較多

我發現呂不是個細心的傢伙

怎麼說ㄋ?


去看電影那一次 因為我穿短褲 但是有蚊子騷擾我
呂布馬上二話不說 把外套藉我蓋腳
(今天是老吳的話 也一定會這樣做 ,但是有些男生才不管你死活勒!呆頭呆腦)


譬如要騎車時 呂布會從他車廂幫我拿安全帽給我 這是一種風度
(但 老吳不會降 都是我幫他拿 ><")

譬如我照相時 會爬上高的地方 呂布會稍微扶一下 這也是風度之ㄧ
(我家老吳不止用扶的 我會說"背背" ,但是有的男生 根本不會在意 反正跌死是你家的事)



譬如我門昨天去貓空 要離開時 簡哥走第一 呂布走第二 我走最後
但因為很暗 呂布會稍微回頭看我還是不是在後面 ....很不錯 有顧到女生
(我也是女生好不好 雖然我真的很粗魯 嘿嘿)


每次讓老吳載 他一定都會問我冷不冷 累不累 ?
這些話很簡單 但是就是會很窩心


有的男生就是很識大體 有的男生就很小家子氣 有的男生更賤 不是正妹就不幫就不照顧的啦!



我欣賞呂布....細心
我家老吳 細心 用心 貼心 (哈哈哈)
所以~~果農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