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國光幫幫忙

今天的主角是小S跟大S

小S最討厭她老公 一打開電視就是看新聞台 就算看過很多次
還是很專心的看



哈哈!!老吳一進門也是開電視看新聞台
他會邊打電動 邊聽新聞 聽到有犀利的新聞 馬上回頭看一下

一天下來 新聞都不知撥過幾次了 也還是在看



我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也是開新聞
邊整理 邊看有啥好新聞勒!!


小S最討厭跟老公說話 然後對方不回應

對對對


我每次都老吳說話 真不知有沒有聽
我要是講了幾句他還不理我
我就不會在講下去
然後老吳就會說"你說呀!我有在聽 甚至還會重複我剛剛說的話 證明他有在聽"
可是這時候我已經"使性子"了
老吳就會很乖的到我身旁 聽我說話

套一句話"男人真是賤 一定要女生發火 才會學乖"



原來大家身邊都男生 都有共同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