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喜歡大笑 開懷的大笑 

笑聲永遠都是最大聲

那代表  我開心 快樂的生活

記得余老師曾經問我"每天都看你笑 那你最煩惱什麼?   

哈哈哈哈!

最怕..............".悶".....................................






會讓我生氣
會讓我大哭
會讓發瘋變神經


真不知我媽到底生了幾隻腳給我
我怎麼這嘛喜歡往外跑


是蜘蛛嗎?
還是猴賽雷?





我來到元智  除了快樂 還是快樂
應該說~~很感謝10......他的魅力讓我認識了簡哥  進而認識呂布
看到你們  我只想笑         沒有形象的笑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