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到一半 竟然喉嚨痛
隔天 竟然流了一天的鼻涕
渻鼻涕渻到鼻子又紅又痛

好佳在~晚上明智之舉 去看了醫生



今天所有病都不見了
但是後遺症 就是全身無力 嘴巴吃什麼都沒味道



不知為啥 感冒時 我特別對甜的有興趣



今天真他媽肚子痛 最近好像沒有喝很多冷飲呀!
還是我不知不覺喝了很多勒~~~???





晚上 我竟然很不怕死的喝了85度C的拿鐵
還有買了好甜好吃的義大利巧克力蛋糕....^0^


老師看到我說"吃這麼好"
大學長說我一整個很優閒在喝下午茶
蛋糕+咖啡+雜誌=很優閒!







我今天在電話中對老吳發脾氣
就只因為我肚子痛......



我承認 我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