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已經好多天了
但是一直都很忙 也一直噴錢勒!


星期三回家後 晚上跟珠珠去吃晚餐 還是波哥喝飲料
去晃了一下"嘎路"(忘記怎麼拼了)...話說開了兒童館專賣小孩子的衣服 一整個超Q
還去晃了青年路附近的衣服 看上3折特價 隨便一件也都才2百多一點 質料也超好
但是 姑娘我"隨便"拿 就是6件 花了我1200大洋

還很恰巧買了跟珠珠一樣的情侶裝 哈哈哈



星期四 清明節
在家吃潤餅.......還去醫院看外公 還去把我的Q毛燙直了
久違的直髮差不多有4年了吧!!!
頭頂的毛量輕了不少 怎麼會降勒!!



星期五 海生館之戀
上次寒假跟老吳殺去海生館
這次 我領軍帶著我媽跟我弟一大早6點半起床
作火車去高雄 轉客運到達海生館


話說那客運有分普通車跟快車勒!! 快達車貴40幾元吧!
可是整個從高雄到海生館 才花了1個半-2個小時左右 超快的!


我上次作普通車 害我睡到脖子很酸 酸酸酸


星期六 姑娘我去做臉....還買了護髮 護臉的雜七雜八....又花了好多大洋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
去逛新光 又煞到很多鞋子 我要去中央新館sogo看....好心動喔!

去安平買蜜餞 還是真他媽得多人.....
但是....我還是人擠人的跑去買了 就為了實驗室 ><"

巧妙的是 還碰到何珠珠
更神奇的是我叫我媽先排隊 我媽排在田少爺後面
我衝去拿完蜜餞 去找我媽排隊結帳 才發現這黨事

真褲......


其實 何珠跟田少 還是很恩愛的!
我媽誇田少是帥哥勒!



明天要回去了耶!!
聽說天氣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