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撈叨了
那是因為太過關心 所以才會降


每個人都有感覺 都知道冷 或 熱
都知道 痛 或 不痛

自己都知道的感覺 就不需要別人來照顧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過多的叮嚀 會是負擔




所以我以後 不要對大D講太多話好了

反正還是那樣 ----->好像沒在聽我講話
(他說:我講話太快 不然就是太小聲 更狠的是又快又小聲 鬼才聽的懂 )

你才奇怪勒!!
在一起這麼久 還不懂我說話的頻率嗎?

不然就是我講10句 你一定只聽到1句





更奇怪的是 我不說話
你就說我幹嘛心情不好




我聒聒時
你又嫌我太吵 講話太大聲 會吵到隔壁



可以好溝通一點嗎?





臭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