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喝汽水
最喜歡收集拉環 最喜歡看到拉環寫著"再來一瓶"
但往往都是"銘謝惠顧"居多




今天我的暱稱寫著"銘謝惠顧"

因為昨天的談話.....

說實在 有艮艮於懷

但是也認我認清這事實是如何



知道後 雖然有點失望
但也很慶幸 降我就不用辛苦的猜測
也不用扮笑臉



男生不是都很阿莎力嗎?
男生不是都有話就說嘛?


廖小妹跟小菜吵架
但是她們認識好幾年了
也算是超好的好朋友
但是為了一些慣用的動作 在不當的時機 觸動了彼此的怒火
導致一發不可收拾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感慨
感慨 不誠實
感慨 不男人



我收起了我所有的疑問

我會用你對我的方式 來面對你




是任性也好
是生氣也好



反正 已經是降了
那就醬吧!!









只有帥哥鴻 對我 是真心真意
只有他 會不離不棄
只有他 會讓我
只有他 會任由我發脾氣

記得前些日子 因為一些事
讓我很不開心
我 很躁怒對他發脾氣


最後 卻抱著他哭

只有老吳會幫我擦眼淚
告訴我"不要理他就好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