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




因為在乎 所以才會失望 才會心痛






講開了 就沒事了
但我比較被動 當事人主動找我講開
一切都好商量
一切都有轉機



這是互相的事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這句話真是要不得的好呀!














今天去剪了頭髮
花了老娘650大洋
怎麼覺得越剪越不專業呀!

隨便三兩下就ko我

我會不會在觀顧勒?


看心情吧!





好不容易從短髮到長髮
明明卷髮還不錯
幹嘛去燙直

結果燙直 頭毛死一堆

上個月好像才修掉一堆壞毛


這個月又看到一堆毛劈腿 變成兩根

我快氣死了




這次我剪了好短喔!
我覺得短啦!


我很愛護的頭毛....就醬不值錢掉在地上


從現在開始
我要不燙不染


再把頭毛留長



我買好萊雅安瓶
要定時給我的頭毛養分



毛毛

什麼時候會再長一點



今年冬天
我還是需要長捲毛來幫我保暖呀!


希望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