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當管=排氣管

一早去學校 好不容易橋了車位
當我把車卡進去時

卻......也發現我的腳吱吱作響
有感覺到痛了

我被隔壁的排煙管燙到


夭壽喔!今天 天氣超熱 聽說台北高達37度C的高溫
桃園應該也不弱吧!

我的腳 真他媽的痛 一路走到實驗室
翻找藥箱 卻發現裡面只有紗布
阿不然是擺好看 還是擺著等檢查用呀! 有氣到


跑去黃家 協和去急救大黃箱找了一瓶燙傷噴霧給我
說實在的!那一瓶的效果在哪丫? 一點也沒有止痛

大學長借出了他的冰枕跟毛巾借我冰敷
但是 但是 敷一下 我就去對面找10 因為明揚來架管線了


中午 跑去衛保組 阿姨還是幫我冰敷了
然後上藥

可是.....還是會稍微的痛


阿姨說"今天一定不要碰到水"
大概要10天才會好


很好!我洗澡時 自以為用保鮮膜封好我的腳
當我洗完澡時 也發現紗布都濕了 什麼保鮮膜 一點都不保鮮

馬上把紗布撕掉 ...

看看我噁心的腳






明天再去包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