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6點半咪聽完
跟10狂奔到火車站

結果今天火車大部分都lag
害我門...很喘 很喘




今天一大早10駕著車來接我去長庚
我門很悠閒的跑去買mos早餐
很失望 還是沒吃到雞肉三明治

邊開車 邊座車 邊吃早參
就到了長庚


或說長庚醫院我還是第一次進去
但不是生病啦!!~~

地下街長的跟迷宮一樣
真不清楚那些人怎麼走的這麼順




大概11點多就結束了
於是 奔向衣碟
目的是想換來店禮

但是詢問衣蝶地下室車位的停放時間算法
假日 消費滿500元可停半小時 如果有S卡可以多停一小時
所以是1.5小時

如果沒有消費 一小時是60元


我勒!!星期五算假日喔!!~~真是黑

所以10跑去停旁邊的停車場
1小時40元


OS:我心想~~你好歹停個有衣蝶特約或遠百特約的停車場押!
如果等一下有買東西 說不定還可以抵掉停車費
如果沒買東西 就照付停車費押!!~~



結果 我在遠百有看到要幫老吳買的包包
結果 我在衣蝶消費了將近1000元

結果 很好 他停的停車場只跟旁邊的錢都火鍋店有簽約


真是..........火燒心押!



事後 我門討論的結果是"10沒聽到我說要停嘟嘟"
(嘟嘟是遠百的特約停車場)

還有 以後跟空姐出門 不用考慮
就直接停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吧!!!


還是參觀10的家
浴室...的門 我很喜歡



到學校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
準備下午4點的咪聽
然後準備座車回家


台南的晚上 有熱到





傷口還在流湯
早上有進學校換藥
那阿姨還給我準備了2天的換藥東西
真是貼心押!~~



我媽明天要押我去醫院包扎
他怕我傷口爛掉

我也怕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