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 我對於食物越來越挑嘴
雖然我很挑食 但是現在我的嘴巴越來越難養


以前 可能吃一份牛排199都是覺得奢侈可貴 更別說吃比199還貴的東西了


現在約會兩個人都吃快1千元的餐點...甚至連貴族的牛肉 我都覺得不好吃了
不知不覺愛上王品的厚牛排


昨天去桃園吃鬥牛士的燒肉放提
滿心期待的去吃 卻很生氣很失望的走出來

第一....服務生耳多事都聾了嗎?跟快5個人說沒有烤肉夾了 就是遲遲不送來
阿不然我是在對空氣說話是不是?還是要我用手拷?

第二....一杯飲料是送到美國去是不是?隔壁桌 的都送來了 阿我們的勒?

第三....老娘愛吃牛肉 跟你說全部的牛肉都來一點 你竟然跟我說妳們桌上還有東西
也不想想妳們送菜的速度有多慢 我回嘴"很快就吃完了"
果然 吃完了~~也不見妳們送菜來.....真是有夠爛

第四.....什麼骰子牛肉呀?該去吃吃原燒什麼叫骰子牛肉...不是切成一塊一塊就叫骰子好嗎?

第五.....我跟老吳 都吃的很不開心....服務爛....菜色爛...點的菜也要雞雞歪歪

一個人399+10%服務費......真是非常不值得!!!!!!




我跟老吳有同感 下一次寧願多花一點錢 也要吃到好滋味跟好的服務品質

實在有夠氣~~~~~~><"


我的嘴巴被老吳養嬌貴了....竟然這麼挑.....
真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