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後就覺得每天都很忙
10天的假期就快告一段落了

2/20(初三)去老吳家領紅包 ㄏㄏ
2/21(初四)我很沒良心 拋棄高中同學會 跟老吳跑去屏東海生館玩 還去墾丁老街晃晃
今年過年 南部實在熱到暴 墾丁一堆比基妮辣妹.....真是清涼透頂
2/22(初五)凌晨在老吳家 竟然發高燒....一早就去看醫生
中午吃完後 老吳爸爸跟老吳媽媽載我跟老吳去聖母廟拜拜 走7星橋趕走霉運
拜拜完 載我回家 .......老吳爸媽跟我媽第一次見面 感覺還不賴

結果晚上 胃超痛的啦~~~!! 到了凌晨還去奇美掛急診....一直到早上6點才回到家
就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又要對不起儒林幫同學會了....><" so sorry)
晚上又跑去奇美掛門診....說到那"兩光醫生" 隨便壓壓肚子 就要花460元...

2/24(初7) 今天肚子還是一直痛...原本打算今天要回中壢的
但身體不恙....所以還是只能在家多休息

快過完年了 真是不好的ending....... 我的鐵肚竟然沒有口福大吃一頓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