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o-mo.com.tw/



愛吃牛肉的一定不能錯過momo

我很愛牛肉 尤其是鮮嫩的牛肉 

最愛momo的壽喜燒......

牛肉沾蛋汁...真是滑嫩到一個無敵的境界


現在多了很多家分店了

我吃過98牧場....生意最好的一家...因此當生意忙時  

都不提供白開水之類的免費茶點

都必須要付費80元....汽水及茶類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單人份)


也吃過K-mall樓上的哪一家

不知道怎麼回事~~別家的牛肉都排得很漂亮

但這一家 一開始來得牛肉竟是一堆雜亂無章的碎肉...看了就不好吃

我還問服務生......這牛肉跟98牧場的一樣嗎?

他們說"一樣的呀".....

可是我看起來'....就是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但是有提供冰水的服務喔!!



最近一次吃的是
公館分店

這一家服務還不賴

尤其是有提供"熱的茶葉茶喔"是免費的喔!!可以解膩...又不用多花80元叫飲料

但是他們通常不主動告知  只會問"需要點飲料嗎?"

幸好我很聰明..其實我原本只想要杯冰水

誰知他問我要不要熱的~~我就說好呀!

一喝....不是白開水  是茶葉茶....  真是讓我開心




我跟老吳很拼本的吃了10盤牛肉4盤豬肉































吃完還會送上檸檬片...直接把檸檬片沾旁邊的砂糖 直接吃
很解膩喔!!!真的很不賴

我吃上隱了~~還跟服務生多要一份
他真的有給我耶!!不錯不錯  



每一家MOMO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的優良品質服務

食物也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